FC2ブログ
admin admin Title List
白雪初音多萌!!!

白雪初音多萌!!!

白雪初音多萌!!!

204fb7df204ab96695ee3773.jpg

不知怎的最近沒啥熱情玩COS,沒有CP果然還是寂寞的TvT
放假之後馬上開始趕訂單做耳機做得我都想了吐不想做了|||||||
雖然心裡這樣吐槽但是沒有訂單的時候卻會空虛想要被訂單S啊來啊!!!

每次做耳機都會幫周圍弄得一團亂連個過道的空間也沒有,於是腦子也亂了短路呃
放假前寫好的一個個計畫們(動畫補完啊畫畫什麽的【毆)沒有幹勁了||||||


+++

放假前拍的收納盒到了足足等了一個多禮拜那還算快遞嗎!!


嘛~~因為有了這盒子的緣故,覺得現在桌面很韓味兒~XD
100125_234941.jpg

網拍的東西都全到貨了心理一陣空虛,
但現在逛TB也覺得沒啥好看了逛街也沒有能激發購買欲的難道我是草食系了?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9 ヽ(●`∀´●)ノR橙渡假BLOG!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