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admin admin Title List
本来打算昨晚畫好久POST上來的,
結果一切準備就緒后宿舍竟然斷網了!囧rz

original size: http://blog-imgs-35.fc2.com/r/o/y/roy3160/lenkkm.jpg

len500.jpg

畫背景的時候不小心刪掉衣服的圖層了,於是活活再折騰一番orz||||||||



10.03跟S和阿鼠去了穗港澳ACG~
虽然没玩COS,but血拼依然哈欢快!

在BD BLOG寫了這裏就不重複啦【毆
詳情請CLICK下面XD

http://hi.baidu.com/roy3160/blog/item/69a272972f12066754fb96c2.html

凌晨兩點來打BLOG~~校網竟然沒CUT線噢這是奇跡麼=v=+
終於有時間打BLOG了各位我還活著【招手=v=)/~~

廢話不說先貼新鮮出爐【RUKI蕩千秋同人繪】一枚♥

LARGE SIZE 點我

rukisun350.jpg

看到阿肥最近的自拍照瘦得可蕩漾喇~~然後說我好心痛||||
工作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啊你看你多瘦!> <
於是說有了這個圖~~主題是:夏にはアイスクリーム!!

好想看RUKI穿小短褲>A<!!!!

汗....背景請忽略||||||||||【我果然是背景白癡orz





汗...拍得亂七八糟的一組COS||||
因為太亂了放置一旁直到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才挖出來= =||||||

* 劇情狗血請慎入 *

《銀他媽》神樂
CN/後期:ROY
PHOTO:S
(中/日)文本:ROY

懶得再傳圖了~BD BLOG存放中→點我

kag10.jpg

給BEY桑的生日賀圖~~
在這裡也貼一個~因為是總括BLOG XD
hbtb.jpg



Prev | HOME | Next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9 ヽ(●`∀´●)ノR橙渡假BLOG!, All rights reserved.